何处听雨声

工作随时努力,生活随遇而安。
愿我的热爱始终如一。
为快乐而写作。

【hp原著向】致官配中最动人的爱情

詹莉: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
James和Lily的爱情在书中一直若隐若现地贯穿着这个故事。一些人皆被斯内普的深情所感动,却总是忽略有一个人,他明知她讨厌自己却一直默默地追逐她守护她,像个傻瓜一样引她注意。詹姆爱了莉莉多久?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很久很久直到永恒。詹姆如骄阳,许多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的人都对他趋之若鹜,生长于泥潭的小天狼星,行走于黑暗的狼人莱姆斯甚至在他死后都甘愿为他在痛苦中煎熬。詹莉的爱不是一蹴而就,而是细水长流,在詹姆无数次失败后才赢得了莉莉的回应。他愿意为了莉莉只身赴险冒着生命危险救出自己最大的情敌,愿意为了莉莉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独自一人阻挡伏地魔。有一种爱叫至死不渝,有一种爱叫生死相随……

卢唐:不管你是谁,我都愿意抛弃世俗成见甚至生命安危,与你共度余生。这是hp中最令我动容的一段情感。电影中无论怎么说都有一点弱化了莱姆斯的可悲,莱米温润如玉,善良优秀,可他有时卑微的让人心碎。因为他是狼人,他不能控制身体里那头六亲不认凶狠残暴的狼,当他爱上唐克斯时,那种卑微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推开了她。不是不爱而是不敢也不能,就连唐克斯怀孕他都害怕他的下一代会受到他的传染。唐克斯更是爱得不顾一切,聪明如她怎会不知狼人的危险性?唐克斯是怎么爱上莱姆斯的?不知道。但是为了这份爱唐克斯甚至能将生死置之度外。有一种爱叫不顾一切,有一种爱叫无怨无悔。

比芙: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愿意追随你,即使天涯海角。芙蓉的性格在之前可以说一点都不讨喜,可到了第六部,整个形象都变了,比尔破相了,甚至有变成狼人的可能,芙蓉依旧毫无怨言地跟随比尔,愿意与他结婚。芙蓉是一位贵小姐,从小因为出众的外貌而显得过于自我良好。可就是这么一位十足地“外貌协会”却依旧愿意嫁给不再英俊的比尔,确实令人佩服。比芙如何在一起的,不得而知,但是这种深情不悔,难道不值得人为之动容吗?有一种爱叫毫无保留,有一种爱叫做风雨同舟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